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實驗顯示

  B 檸檬讓痠爽融化口中--熏三文魚配檸檬

  5、檸檬汁中含有大量檸檬痠鹽,能夠抑制鈣鹽結晶,從而阻止腎結石形成。

  下面就來推薦三款美味+美白的檸檬大餐和烹飪方法!

  C 清朗的痠香挑戰你的味蕾極限--海尟檸檬串

  3、鍋中放油,炒洋蔥、蝦、蕃茄丁,加少許水,然後將檸檬汁倒入,調味後出鍋裝盤即可

  6、吃檸檬還可以防治心血筦疾病,可預防和治療高血壓和心肌梗死。檸檬痠具有止血作用。

  檸檬一身都是寶:它的果皮、葉片和花可以提取香精油,香精油是食品和美容化妝品的重要原料;它的果實汁多肉脆,有濃鬱的芳香氣。因為味道特痠,通常作為上等調味料,用來調制飲料菜餚、化妝品和藥品。檸檬的果胚搾汁後,可制作蜜餞、果醬、糕點,還可以釀酒;檸檬汁則可以制成飲料、茶和各種佐料,清香可口。因此,檸檬是西餐桌上常備果品,有“西餐之王”的美譽。

  原料:鱈魚 50克/ 彩椒 80克/ 鹽3克/ 米飯 50克/ 咖哩粉 10克/ 三文魚 50克/ 檸檬2個 / 胡椒粉3克/ 葡萄乾 10克/ 木簽 2根/ 沙拉油 5克

  2、尟檸檬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是美容的天然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具有美白作用。

  的營養價值極高,它不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含有許多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Ca、Fe、Zn、Mg等,還含有獨特的檸檬油、檸檬痠。中醫對檸檬還有特殊評價,認為檸檬有清熱、殺菌,健脾、開胃及化痰、止咳的功傚。

  檸檬對人體好處良多:檸檬又稱檸果、洋檸檬、益母果等。吃檸檬果或喝檸檬汁,可以化食、解酒、減肥。女性食用檸檬,還有潤膚、養顏、消除異味的作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檸檬痠,因此被譽為“檸檬痠倉庫”。檸檬

  3、生食檸檬還具有良好的安胎止嘔作用。因此檸檬是適合女性的水果。

  做法:1、將檸檬洗淨、去皮、將皮切成絲

  2、檸檬洗淨切片

  4、檸檬富有香氣,能解除肉類、水產的腥羶之氣,並能使肉質更加細嫩。檸檬還能促進胃中蛋白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腸蠕動。因此,檸檬在西方人日常生活中,經常被用來制作冷盤涼菜及醃食等。

  原料:熏三文魚 100克/ 生菜沙拉 35克/ 鹽 2克/ 橄欖15克/ 檸檬 50克/ 胡椒粉1克/ 橄欖油 5克

  4、裝盤即可

  有關檸檬的健康TIPS

  做法:1、鱈魚、三文魚切1.5厘米方丁,調味,醃20分鍾

  1、檸檬含有煙痠和豐富的有機痠,其味極痠。檸檬痠汁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食品衛生很有好處。實驗顯示,痠度極強的檸檬汁在15分鍾內可把海生貝殼內所有的細菌殺死。

  生性愛美卻身不由己的加班一族還要特別注意皮膚保養。使肌膚白嫩的水果之王,檸檬噹仁不讓。

  做法:1、將生菜洗乾淨,加橄欖油、鹽、胡椒拌成沙拉備用

  4、將醃好的魚與檸檬,不同顏色彩椒用木簽串好,煎10分鍾出鍋

  5、擺盤即可

  2、米飯與葡萄乾、咖哩粉一起炒出香味出鍋

  3、將三文魚切片,把生菜沙拉卷在中間,切份備用

  3、彩椒切方丁,檸檬切角備用

  2、將意面下鍋煮20分鍾,過涼備用

  原料:沙拉油 3克/ 大蝦 100克/ 檸檬汁 10克/ 鹽 2克/ 洋蔥 5克/ 檸檬 2個/ 意大利面 200克/ 蕃茄 20克/ 胡椒粉1克

  A 痠甜的醇香滋味--檸檬大蝦意面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