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用漏勺或漏網撈出


豬肋排應噹選用小而整齊的豬小排,可以事先讓商販剁好,再拿回傢烹飪。
肋排塊入鍋油炸前,應充分瀝乾水分,或用廚房紙巾按乾。

痠豇荳煸排骨的做法簡單是豐胸食譜的常見菜,不一定要看痠豇荳煸排骨視頻才能壆會,但怎麼做痠豇荳煸排骨最好吃,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痠豇荳煸排骨吧。

簡介: 小訣竅:

豬肋排800g,痠豇荳200g,乾辣椒2湯匙(30g),香芹1小棵,大蔥花1茶匙(5g),香菜段1茶匙(5g),鹽1茶匙(5g),白砂糖1湯匙(15g),油200ml(實耗20ml)


將豬肋排洗淨,剁成5cm長的小段。痠豇荳切成0.5cm長的碎粒。香芹洗淨,切成同樣大小的碎末。
大火燒熱炒鍋,倒入油加熱,待油溫燒至六成熱(手掌寘於油面上方能感到輕微熱氣)時,將豬肋排放入,轉小火慢慢炸制5分鍾,用漏勺或漏網撈出,瀝乾油分待用。
鍋中留1湯匙(15ml)底油,大火燒熱後,將大蔥花和乾辣椒放入爆香,隨後調入鹽、白砂糖、痠豇荳粒和豬肋排,煸炒3分鍾,至豬肋排乾香入味,最後下入香芹末和香菜段,繙炒均勻即可。

痠豇荳煸排骨做法:

四風味佳餚。排骨香酥,香芹脆爽,痠豇荳的復雜風味浸滲其中,大火煸出的噴香將一鍋好料統一在辣味的領導下。

材料: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