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我是禦姐控



有些人,有些事,沒有了就是沒有了。漸漸地生活也會以前沒什麼兩樣。仿佛根本沒出現過,一切都還在初始,從未改變。然後才發現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原來刻骨銘心,天長地久,只是我們一廂情願。面對現實,面對時間,我們都一樣。

時光賦予了那些舊事物,神奇的力量。每當我們觸摸到他們的那一刹那,總會浮想聯翩,或喜或悲。這些情緒,仿佛是舊時光裡沉澱下來的果實。

先道一聲你好,再說一生再見。似乎這已經成了生活中的習慣。不過離開時能不能別說再見,那麼我就沒丁點兒的期望。轉身時,請別微笑好嗎?都不要太堅強。

如同死亡一樣,今天總會成為過去。過不去的,往往是自己。有那麼一天,也許我看到一樣物品,會想起一些事。聽到一首歌,會想起一個人。走過一條街,會想起一段歲月。總有一天,想起現在會淡然一笑,他們稱這叫做"成熟"。人生不成長,那便死亡。

想了很久,終於想明白了一件事。不是我沒勇氣許你一世天荒,只是把所有的勇敢化作了一句"喜歡你"不想再去想,不敢再去觸及。免得都尷尬。也許只是自己愛的不夠徹底。原來真的只是喜歡。

有時候真的好想像猴子,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可這樣不行,因為快成年了,成了大人。想哭的笑,想笑得哭,說出與心裡相反的語言。你知道,終有一天,我對你也會如此。

突然發現感情像是一道無解的方程式。有時候苦苦追尋未必能使生活圓滿。也許留下一絲遺憾,懷著一份留戀,帶著一份傷感。也許這樣才是完滿。我相信一件事,如果沒有結果,久了你會倦,我會累。對於你,糾纏久了,你很傷神,我會心碎。

你知道我不是一個愛情至上的人,呵。。我的夢想“走遍全世界,看完全世界的美女”不過你不知道的是,我的全世界就是有你在的地方。而我所謂的美女,只是那個時時刻刻都在微笑的你。也許有一天,你老的不成樣了,我絕對不會再喜歡你了。

記得今年我十八,你十七。

從沒告訴過你,我是禦姐控。

一縷金色的陽光 春風又吹 最柔情的告別 萬物煥然一新 望穿了秋水 深處是寂寞相依 Slender long tune sigh blue drop mutual passion depleted to shore know Heaven On Ear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