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看客的身份而已



你的明媚,如春風帶雨的百合,不可多得。你喜歡梳麻花辮,穿棉布鞋,不施粉黛,背帆布包,獨自樸素,默默出遊,不拘一格。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你喜歡罵我“討厭鬼”“王八蛋”“笨鳥”這些別人都沒稱呼過的“昵稱”,我也喜歡。

發狠的時候,喜歡把我的頭髮揉成一蓬亂草,然後梳成女孩的模樣,再使勁地壞笑。這個我也勉強喜歡。

我把它們都收藏在記憶深處,積澱成永遠。感謝一切因緣讓我遇上了你。這些都是對我存生的最好肯定。

你越來越在意合貼的身份與價值共存,不斷追求外在價值的遞增。喜歡把喜歡的東西兌現成手中的現實擁有,抓牢,作為安全的依靠,貌似是在提升自己。

我信心十足,說,我就是你的依靠,何必那麼繁雜?你只是撲哧一笑,桃面漸灰。信任不受控制,被一再打碎,心除了疼還會冷。

原諒我除了給你虛無縹緲而又堅定無比的愛,別無它有。

我沒有財富保證讓你未來生活無憂,我沒有引力永遠把你留在我身邊。這些都是我的不是。父亲如汗水 對於神聖的母愛,我們只能仰視 這一切才是我的歸宿 姥姥家的那片海 靈氣療法って? 家は危険なの 我們能否苦中尋樂! 水光瀲灩,山色空蒙 解鈴還需系令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