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隨遇而安

  “有的人雲山霧罩,看起來很複雜,很有深度。其實,這種深度,是城府的深度,而不是靈魂的深度。這種複雜,是險惡人性的交錯,而不是曼妙智慧的疊加。”
  開通這個心情隧道,只是想找一個不認識我的地方,宣泄自己的情緒。但是我深刻的知道,人還是需要表達的,因為她/他想找個地方表達自己的情緒,縱使沒有人認識,但是也需要被人知道,被人了解,被人重視﹗就像這個看似複雜的社會﹗
有三個星期沒有回複過他,也沒有搭理過他,但是卻總是感覺他是那麼的揮之不去。不知道的什麼原因讓他變的如此的堅強和有意志力,這樣的我他也可以堅持每天每天的關心和聯繫﹗我想要試試,沒有他我可不可以過的很好,事實證明我的世界可以沒有他。目前他卻不可以,我不知道這可不可以自戀的理解為他真的開始發現他對我的愛已經成為了一種難以割舍的情思﹗我贏了,但是為什麼我還是不開心,想像不到和他再回到從前會是怎么樣的生活,也想像不到和他重歸於好之後我們的日子會是怎樣的局面,亦或者沒有了他我以後的日子是不是可以別開生面呢?
突然發現自己很矛盾,只是因為很貪婪﹗如果他真的從那天開始再也不理我,我會不會像他想我一樣想他呢?我眷戀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不舍現下擁有的呵護和關懷,也憧憬以後會給我福祉的那個人。其實我不想他難過,因為畢竟還是曾經美好過,可是我已經放棄了,不想再拾起........
糾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