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痛過後,才知道,真愛

  人最大的悲哀不是面對死亡,而是自己的心不為別人所知曉,因為死亡每個人都會面對它,無法逃脫,而心,卻不被人所共知,這是人最大的悲哀,不知是誰說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愛妳,妳卻不知道”
  尋找另壹半,並不是要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而是在通向死亡的路途上,互相幫助,互相依賴,讓彼此不孤單。
  人有多少個十年?壹天內,可以遇見千萬形同陌路的陌生人,真正能夠認識並為之付出的人有幾個呢?寥寥無幾吧!世界很大,人很多,可是真正有緣的人不過數十吧,或許根本不過五人吧!
  正是如此,人生才充滿了不定因素,有時壹個小小的抉定,會影響壹個人的生,當然這這用於壹切事物,不僅限於愛情。壹個抉定或許會讓妳獲得真愛,也可能讓妳墜入旋渦中。壹切,皆源於自己。
  每當自己和兄弟們談起感情,總是怨恨中夾著無奈與嘆息,不知道是他們在嘆息他自己還是在嘆息對方,我不敢去深究,畢竟感情裏的事不分誰對誰錯,只有願意與不願意。
  有時候,我們的心不為她(他)所知,於是在黑夜中常常獨自哭泣,心中想著“為什麼她(他)不能接受我”不是麼?可是哭泣過後,又獨自安慰自己“可能是我努力還不夠”亦或是“她(他)可能在等我”壹翻自我安慰後又壹次去追尋。
  我們總是註意著前方的那個人,卻忽略了自己身邊給妳幫助和安慰最多的那個人,不是麼?
  我們總是在深痛過後才大撤大悟,原來愛妳的人就在妳身後,只是妳把他(她)遺忘了……
  畢競,痛過後,才知道,真愛,很間單亦或很難……I'm a say yes and mean no Youth is beautiful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Why Recommended Binary Options Brokers Are Important Anzac day commemoration Learn the basics of trading options The main advantage business planning when dealing with sellers like this High yield bond prices of Indonesian corpora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